搜索: - 雷立刚
供谭伯牛学习《湖南邵阳的性感沦陷》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18 17:19:21
启发和帮助的。 湖南邵阳的性感沦陷 雷立刚 1 邵阳古称宝庆府,在更早以前叫过什么,我没有专门去查找过;在宝庆与邵阳之间有过什么其他
王怡现在仍在成都大学,但不被允许上课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7-27 10:37:01
每月只拿200块钱,几乎类似于失业。 好在他给《新闻周刊》等写专栏,一月能有400元的进帐。 最近他的家人也被当局电话威胁。 我一定转达你的问候。
我在生活中所认识的王怡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7-25 22:52:12
资深助教并其他关心王怡的网友: 呵呵,王怡是73年生人,当时我们班(川大法律系92级法学本科班)多数人是73、74年生的,当然,也有75年生的。王怡没有孩子。 对于思想方面的思考,我是门外汉,和关天诸位学人相比,我在学术方面的学养差得太远,对王怡的很多理念,我不太能理解。对于王怡过分追求地方自治的观点,我完全不赞同,但是,自从92年和王怡同班读书以来,迄今13年,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王怡是一个人品特别好的人,是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是完全不在乎道德的人,甚至是厌恶道德感的,可是,王怡确实使我因道...
王怡:我成为民族主义者的那天(转载)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7-20 08:01:15
我成为民族主义者的那天 王怡 为什么之前我不是民族主义者 可惜之前我不是一个民族主义者。曾有很多白日飞升的机会摆在我眼前,如美国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那个午后。但我迄今也认为美国只是在轰炸BJ政府,而不是轰炸中国,也不是轰炸中国人民,当然更没有轰炸我和我的家人。因此这个阵仗与一个三十年来很少离开四川盆地的人,无论在肉体或精神上我都一直没能看出有什么关系。我对死难者个人的同情,就没有理由升华到某种能够把死者与我捆绑于一个世俗共同体的伟大情感中去。同情的世俗基础大抵是兔死狐悲(...
自由主义动听,但是……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6-07 01:32:45
王怡,这篇我帮你转贴到泡网江湖琴论坛去,那里媒体的朋友多,传播面可以以点带面,算是出点小力。 不过,我也有一种担心,即你的文章,越来越“内容为目标服务”了,心里先有个成见,而后,看什么都是为了该目标而设定了,看山不再是山,这不够客观,主观味道越来越浓了,当你批判共产党的武断文风时,你是否不觉得你滑入了另一种武断? 还有,感情色彩会使观点不平和,比如下面这段,煽情,但不能说就很客观—— 这一点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四川在政治上实行了2000余年的“计划经济”。意味着四川在长达2300年的时...
王怡:大屠杀与外来政权(转载)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6-07 01:31:09
纵向政治关系变得更紧密,更犬牙交错,而不像集权体制下刚而易折。尤其现代社会一个拥有独立权威的司法体制的存在,使一个实行三权分立原则的地方政权,在法治的统治方式下几乎彻底丧失了自立门户的可能性。再一
想说就说了兄,回信请查收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26 15: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