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361-1370 条。(用时 623 毫秒)

想说就说了请速进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23 15:06:42

想给你发封邮件,可是没找到你邮箱。 一急事。 根据你在出版业多年的经验,你觉得《告别宣传部的年轻人》这个书名好,还是《公务员小林》这个书名好? 《公务员小林》这个名字是否太普通了?但是,《告别宣传部的年轻人》这样的标题,在出版时是否会成为障碍,假如成书时不得不改名,那还不如我现在就改名。 我要早点定下这个标题,所以假如看到,请告诉我一下你的感觉。 还有,假如叫《别了,宣传部》或者《宣传部,再见》,你觉得是否肯定不能出版?...

告别宣传部8/C省安全厅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8 21:21:40

,“小林啊,我在新华社C省分社熬三年了,也许再过半年,我们分社社会政法室主任的位置会空出来,说真的,我是志在必得,现在,什么路子都是能多就多,菜拜托你那事儿,虽然不算关键的事儿,却也得麻烦你办好

告别宣传部7/内务工作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8 21:19:43

7 又过了两周,研究室新分配的那间办公室终于定下来,其实就在隔壁,原本是给宣传部财务室存放旧文件的,如今财务室在八楼新要了一间储物室,这间就腾了出来,给了相邻的研究室,这本来是顺理成章的事儿,可就这么件小事儿,部里面都是开了几次会,拖了一个多月,才定下来。 对研究室来而言,多出一间屋子来,本来是件好事,可是如何分配,却让他们都有些费心。老金和老夏因为要共同编辑《C省宣传》,必须是同屋。自然地,老施与老童便分开了,老施搬到新办公室去,于是,小林的座位安在哪里,就成了个问题。老施的意...

两个哈哈就够了,太多了不好!

江湖谈琴冉虫虫2004-05-05 22:25:40

是这样的 就的帖子而言:你说别人丑是你的事情,别人接受自己不好看是别人的事情知道吗?这是一个表达和接受的双向过程。 你去表达了你就不对了,特别是有恶意的表达,起码恶意和善意是很

我为什么讨厌阿飞姑娘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5 09:34:29

说实话,在网上尤其是泡网,女人是千万别骂的,否则动辄会被上纲上线到可怕的层面。 不过我对阿飞姑娘的厌恶已经到了不说几句不爽的地步。尤其是今早无聊,随意翻看了她几个跟帖,发现她的所有跟帖依然如以往那么——那么世故、圆滑、报复心强、自得、尖刻、趋炎附势、逢强讨好逢弱高傲……我忍不住要骂几句啦,尽管,没任何导火线,也没任何特殊的原因,诚然,没任何原因迫使我要在今天清早突然骂她,反正是突然想骂她,于是我就骂了。其实,骂之前我唯一的犹豫,是写这么个帖子尽管浪费不了我二十余分钟,可是之后估计会有大量ID嘴...

这篇小说很骚的,所以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3 20:42:37

谢谢你愿意下载和阅读。

对了,向你推荐一个论坛“关天茶社”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3 20:40:00

你从来不去吗?我觉得或许你会喜欢那个坛子。 它的创始人是北大的老冷,当年曾兴盛一时。 有空去看看?

很想听点你的建议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3 10:42:41

尤其是具体哪些段落不够好,哪些地方需要增加细节,哪些地方累赘了…… 我电:13008188974,记下来必要的时候咱联系。

告别宣传部的风骚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5-03 10:29:28

宣传部的风骚 文/ 1 小林终于从干部处拿到了正式的辞职批复。省委宣传部这巴掌大的地方,不管办什么事情都喜欢弄得声势浩大,连关

你这一辈子就没做过一次鸡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4-22 12:35:21

你Y没给上司陪过笑脸?你Y没为挣钱违心过? 少装逼,我还真不信你有多高尚。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