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俺认为宋承宪比元彬蟀多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7 13:53:30
雷立刚进,我不希望接触曼陀罗
江湖谈琴东山客2003-06-06 17:39:38
就在我的眼前,大学时的影子。 刚刚实习开始的时候,朋友催找个女朋友,MD,我还真的不知道谁爱谁。 我不希望接触曼陀罗-。雷立刚进,我不希望接触曼陀罗
:)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6 15:49:49
翩若,你看过韩剧《蓝色生死恋》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6 15:45:17
我的这个长而无当的文章,肯定耽误了您这些天做别的事情,,又费心写了这么实在的观感,我怎么会要求那些“规整的东西”,规整的文学评论套话空话太多,哪里抵的上你以上这些字,我真心感谢。写这个小说很累很苦,一年来基本没做别的事,像是自己的一个孩子,因为有自己的个人感情倾向,所以我惟恐在激动期没过之前难以说出我的更局外人的思路,惟恐对不住你这么认真的讨论。这才是我所汗颜的。 其实我主要确实是想为青春记录,让经历过爱的人感动。 我一般不看日剧韩剧,因为我有强烈的轻蔑日韩的心理。但是,我的前女友喜欢看《蓝色...
谢谢金心杀手兄阅读陋作:)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5 12:42:47
还是别说了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5 12:38:55
1,我最讨厌一说起一个人就先说其人资历和干过什么,就像我厌恶一个人动辄说“我爸爸是什么什么官……”一样。这是我为什么对你这两个回帖有些厌烦的原因。 2,对百晓生,又没什么过节,我没必要揣度他。我第一个回帖是很客气的,但是,我厌恶把别人的客气当软弱的人。之所以后一个帖子回话比较不客气。正是源于此。至于阿飞姑娘,以前对你的在网络上的娇憨是很有好感的,可是,你太以自我为中心了,比如,我上面着重谈的是文学观念的冲突,可是,你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别人“揣度”你的反击和解释上。而我重点谈的“新闻人的文学眼光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