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阿飞姑娘和媒体核心靠得很近嘛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4 17:01:34
这样很好,有利于自我宣传和形象推广. 我讲两句,做报纸的,有资质的人大有人在,报业里面藏龙卧虎,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但是,报纸讲究新闻,叫究时效,讲究与时俱进,讲究信息量. 做报纸做久了,普遍会养成这么个习惯____看一篇文章,首先是看信息量多不多,如果一大段话全是废话,没信息量.没"思想",他们便认为那是失败的文章. 可惜,文学恰恰是拒绝与时俱进的一种东西,一种缓慢的,抒情的东西.文学一定远离所谓"当下",同时,文学没有时效.并且,可以通篇都是废话,没丝毫信息量. 当然,这仅仅是我的观点而已.并且完全可能是偏见. 如果观...
谢谢谢谢,你最近都好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4 16:44:06
不太好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18:21:08
首先我觉得感谢百晓生的热心指点,但是,我还是要说,这存在一个做报纸的人的阅读习惯问题,做报纸、搞新闻,做久了,自觉不自觉地就会不注重文字之美,而比较习惯于那些没有文才但比较直接的语句。 白晓生兄是在南方都市报干吧?一般而言,干报纸的人都比较自信,呵呵。 总之还是多谢了:)
我也2001年,到现在不两年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18:17:07
多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18:11:26
多谢桑克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