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501-1510 条。(用时 356 毫秒)

大致阅读了,谢谢转贴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10:04:20

我想,或许是如今紊乱的社会,导致人心的失衡,以至于生活中会有那么多的从纯洁到不纯洁的遗憾。但是,现在我还是相信人心中善和美的那一面,永远会闪亮的,那像一盏灯,能给人温暖。人之为人,还是需要那盏灯的,所以我想,具体到我个人,以后或许要多写那盏灯,少写灯外的黑暗。因为越写黑暗可能就会越黑暗,而写灯,可能会传播一点灯的温暖。

但是,如果不一一回复,心里又感到不安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58:24

但是,面对朋友们如此真心的祝福,如果不一一回复,心里又感到不安,所以还是一一回了,占据了较多版面,担心影响了其他好文的阅读,甚歉。

她那篇说实话我很喜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22:28

尤其喜欢最前面一唱三叹的咏叹调,但我觉得那篇小说写到后面就写得不好了,有些虎头蛇尾的感觉。但,那篇小说显露出了一些天才之气,虽然那个才气未得到很好的控制。

6.1儿童节过生日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9:40

小时候不觉得什么,慢慢老了,就有种复杂的感受了

谢谢龙二!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8:35

xiexie :)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8:09

谢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7:49

俺错啦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7:19

只是怕打搅你的甜蜜生活,怕给人添麻烦,所以没给任何人说,给心乱也都没说。 我这些天在双流,暑假过后就到川师大去教书,你多保重!

你说得真的很让我吃惊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4:45

写的过程里,有时感到力不从心,但是当局者迷,却未深想原因。你说—— “那些年轻时候的经历 特别难写好,一个是因为身在其中距离太近,一个, 是因为虽然极其吸引自己,但是,不容易打动别人, 那时候的人生体验,毕竟还单薄的很。 了解全貌尚不算难事,最困难的,是性格,心理, 感情,场景的难以还原。没有前者,谓之没有骨架 缺乏后者,又似缺少血肉。” ——实在是很让我读来震惊。 ...

是啊,咱们网上认识,该有2年了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6-03 09:12:15

哎,不知觉间,时间竟然过了这么久。。。。 陋作能得你的阅读,实在是它之幸,我之幸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