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极度优美但比较空洞,呵呵,《桑叶》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4-23 19:22:28
桑叶 雷立刚 我以前最喜欢的房子是洋铁皮平房。我那时候是一个海岛上的灯塔看守人,奇怪的是,历代相传的守塔规则里,要求看守人一律不得进塔,我们只能在守在塔下。 和别的守塔人
几天没上网,恭喜晚了,还是要严重祝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8 19:38:08
不安分的写手.转
江湖谈琴黑暗茉莉2003-03-06 22:49:32
。 黑天才: 雷立刚和我聊起文学的起初时说,不自卑的人才写字。我认为这很对,当你所想表达而因为自身原因不能表达,书信起了很大的作用。我在广东起初没有朋友 ,只有写信给以前喜欢的女孩
稻壳兄,我很久没写出短篇小说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4 14:56:11
在写一个长篇,可是,长篇在网上贴,其实是没有多少人真的仔细看的,因为太长,眼睛累啊,出于熟人关系免为其难地看,我又觉得太让朋友辛苦,所以就没贴过来。 另外还有一些散文,集中成一个2万字的长散文,叫〈一个人的瓦尔登湖〉自己倒是很喜欢,可是觉得不符合泡网嬉笑怒骂的风格,估计发来也没人看。 我计划这个月下旬或者下个月写短篇小说。我构思了一个短篇,叫〈德格印经院〉,自己很是喜欢,可是老也只写出一半,郁闷,如果写完,立即发来,我其实很想写完发来供朋友欣赏,我要争取把〈德格印经院〉,写完,写好。...
小抬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4 14:17:54
你的意思是说,计算机可以有它自己的逻辑标准,回答和人不一样,但只要自恰,那么该计算机也能称为有智能。 沙子兄的意思是,传统文学并非网络文学的唯一标准。 但问题是,我的意思是:其实根本就没什么网络文学与传统文学之分,都是文学,而文学还是有一个大致的标准吧——这样说表达得还是不确切——或许可以这样说,既然不应该人为地区分为什么网络文学与传统文学,既然根本就没什么网络文学与传统文学之分,它们又何来标准之分? 沙子兄,俺最近很穷,成天要去找工作,所以俺就不多说啦。...
严重同意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4 14:07:11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哲学家和政治家,而每一个个人都是自己的作家,这个起码的觉悟我还是有的,只是,做起评论来,必须把问题竖起来,才便于有的放矢,所以为了评论的方便,有些语句难免会把自己的另外一些感受遮挡起来。
在仔细阅读成都商报的招聘求职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4 14:03:40
酒吧已经关门大吉,春节后一直赋闲在家,其间当了几天小报业余记者,如今每天泡图书馆,最近泡腻了,计划找一个小公司当小职员,每天在仔细阅读成都商报的招聘求职版
我在写的时候是尽力客观和冷静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4 14:00:13
我觉得锅灰老师这些话很实在。 我想我的口味有偏执肯定是问题之一,但是我写此评的时候,无论是对人还是对己,都一再强调,这仅仅是一己之见,我在写的时候是尽力客观和冷静的,依然没有达到客观,非不为也,乃不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