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541-1550 条。(用时 378 毫秒)

呸呸,俺今儿个是彻底被踩扁啦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11:17:55

看来以后类似的贴子要贴到广告高手少的地方去!!!

随口说着玩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10:53:35

竟然狂马也是此中高手???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10:51:33

俺闪

强烈拒绝业内人士拿专业眼光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10:50:12

来要求俺们这些非业内人士。 俺躲还不成吗?

Illustrator俺只会一点点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10:47:45

俺参加的是个平面设计培训班,看来那个老师在乱弹,他说,“最好的就是freehand”云云,俺轻信了他,以至晾成大错,555~~~

批评得狠对狠对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10:43:44

俺这个文章是瞎写的,因为俺和你们这些真懂广告行的人有个大大的区别——俺对这个行当不了解。 写这个是写着玩的~~~~

可惜,没有童话的味道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01:54:46

好的童话肯定是适合大人们看的,但前提是——它首先是适合孩子们看的。 童话的缘起应当是写给孩子的,只不过有些童话它同时感动了我们这些成年了的麻木的心,比如《卖火柴的小姑娘》(啊呀呀,俺看一遍心里就难过一遍),又如《小王子》,但是,假如在着手写一篇童话时作者主要考虑的是大人的观感,那样的童话味道自然与小孩子喜欢看的那些童话不一样哟~~~~~~...

说的是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01:45:50

呵呵,还没睡啊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01:42:33

乱弹:酷作(CorelDRAW)与自由手(FreeHand)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5-12 01:40:55

酷作与自由手 文/ A,戛纳,戛纳! 为什么要去戛纳?中国比较优秀的广告人,有时会问自己这样一个弱智的问题。恕我孤陋,在我的印象中,即便国内的一些“精英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