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先欠着,嘿嘿。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4 13:54:02
对了,新欢写完没有? 还有,我忘记小舌头的电话号码了,有个朋友想找个军绿作家咨询点什么,问我认识不认识军绿,我想起小舌头。你那里有没有他的电话号码?有的话我打电话问你一下。
《喧哗与骚动:1998—2003,文学在网络上的5年历程》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3-02 12:51:58
《喧哗与骚动:1998—2003,文学在网络上的5年历程》 文/雷立刚 亲爱的人,如果你体温不超过摄氏37.3度;没有刚刚做完大剂量
斗志:对东昇农场的个人调查(资料总汇)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2-21 16:57:15
了,厂里头这回理都不理,这算啥子?2000年的时候,下大雨,天上打雷,打死了几个人,有湖南的,有四川的,躲雨都不让你去躲,偏要让你干工,电线又乱,这下人被雷打死了,死了又如何?一两万块钱就解决了。上回
一个中华热血青年的慷慨悲歌——请关注斗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2-21 16:36:40
时候,下大雨,天上打雷,打死了几个人,有湖南的,有四川的,躲雨都不让你去躲,偏要让你干工,电线又乱,这下人被雷打死了,死了又如何?一两万块钱就解决了。上回重庆涨谷的一个人,就是你(指斗志)老乡,隔你家
怪不得你叫狂马生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1-20 13:51:24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有够狂放的哈哈。 这也是俺非常喜欢的歌词之一,还记得最初听黄家驹这么唱时觉得过瘾的感觉。 他死了,他如果不死现在会怎么样呢?死亡是个好由头,否则俺觉得至少俺不会那么喜欢他,俺狭隘。 也不知道那些专业人士把不把黄当很摇滚的摇滚,这个俺不大懂,好象很多比较流行的东西一到“专业人士”那里就会被挑剔一番。 俺比较喜欢那手《喜欢你》,挺感伤的。 小说里对话太多总让人读着不爽。对话能少点可否少点? ...
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一些往事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3-01-15 17:47:15
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一些往事 ●雷立刚 ■ 时间已经过去得太久,即便我以手加额,依然无法确切地记起,究竟是在哪一年,我们所有的孩子,狂热地迷恋上了电影
谢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12-15 21: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