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是她先攻击我的,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8 08:07:55
我只是自卫还击而已, 不信你从我在兵器最近的第一个帖子看起,跟贴中可看到她找我的茬. 不过,根据最近几天的跟贴和表现,我觉得小地主婆这个人,还是不让人讨厌的,所以我决定不再攻击她了.
5月18日:罗牛山,定军山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8 07:51:41
. 都是大学刚毕业的头一年,没有什么积蓄,几千元钱居然也兴冲冲炒股,如今想来当真幼稚得可爱. 我那朋友叫做段磊,当时在四川省安全厅工作,是个很聪明的人,因此在牛市里总是遗世独立,从不追随任何热点
于早晨百忙之中回一下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7 10:05:31
反正不靠股评吃饭,想咋个写就咋个写啦:) 171不错,我前阶段就持续关注了,但是,感觉里面的机构无拉升欲望.我觉得吧,171还要温相当长一段时间,因此,暂无介入打算.但是,当年通讯股的老龙头里,连ST大唐都快30了,相比之下,171确实便宜得不正常. 我对钢铁和电力股一直很不感冒,包括什么高速公路啦什么的,从来不感冒.看来与弦兄投资(或曰投机)观念上差异还是非常大的. 498也不错,等我收拾完ST之后去收拾通讯板块.保佑届时它们别已经涨得过多。...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神经病万岁!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7 08:52:16
答大弦兄:故事总是反复述说的--券商概念股趋势研判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7 08:17:30
,我是说我自己. 2007年5月18日晨,开市前随意草就,雷立刚,成都,洪河 答大弦兄:故事总是反复述说的--券商概念股趋势研判
这才是判别水平高下的关键点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6 13:02:02
你认为"中期调整的帷幕已经徐徐拉开。 今天收市前,会清掉炒到的一半以上的仓位。" 而我认为,目前不宜主观去猜测中期顶部,即使中期调整出现,也该是延边公路复牌前后.
只要我有兴趣坚持一直发贴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6 12:48:25
兵器的股民就会人人佩服我的, 正如我半年前去海风论坛一样,开始也有人狐疑,后来,还不是个个将我敬若神明. 难道这里会例外吗?都是人而已,既然别的人信服了我,你们必然迟早也信服.
气魄一点不宏大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16 12:42:56
我一开始不说了吗,缺口补不补完都不影响上涨. 而且,我预测今天收阳,目前看应该是准确的. 又不是算命的,怎么可能每个细小的细节都务必一致? 气魄宏大点,看主流嘛.我此贴的精髓,在于认为大盘将从今天起逐步涨升到延边公路复牌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