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921-930 条。(用时 342 毫秒)

是那个无锡的小老板罢?的确好帖

江湖兵器林小蒸2007-05-23 00:30:44

不过这么骄傲的人,怕是做不到他那样,呵呵是那个无锡的小老板罢?的确好帖

谢谢好意提醒,我下线了,各位886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7:16:41

我觉得177题材多多,远不止宁波商行上市, 它究竟能涨到多高,要看本轮牛市的所谓"价值发现"究竟能疯狂到什么地步. 现在还很难完全预测177的未来高点,但是,60元在3个月内一定能见到的。

第一次在兵器说点心里话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7:13:44

怎么可能不负责?全是自己的钱啊,怎么敢不负责,后半辈子就靠着这一两年了. 不过,资金总量不算大,所以,操作起来,的确没那么谨慎,加之目前股市总的说来无长线风险,所以我做得比较大胆. 说实话,我的资产,是从一个比较小的基数上增长到目前状态的.全是自有资金,我从不代客理财的. 如果仅就资金增长率而言,不仅是兵器,就算其他更专业的论坛,也不会有太多人赢利率比我高. 以前曾在一个很厉害的坛子混,可惜,那里水终究太浑,象我这种无私为坛友解答疑惑的人,反而因断了那些收会员的人的财路而被病诟. 所以,我从不公布QQ号,也不建群,这样,假如...

让我告诉你177的秘密吧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6:14:53

凭什么说我没长线耐心? 况且177占我仓位也不算重,我就当它是空气,平时看都不看它了,这样就不会被它的短期走势给折腾出局.177不到60我肯定不出来的, 其实,我觉得177今年内将见100. 你看看两面针和岁宝什么货色,都敢这么涨. 我说说我的一个看法:177之所以之前一直涨得慢,是因为其权证的影响,很多券商创设了很多580006,所以,177被制约了,现在,580006和580992退出历史舞台,券商手中被禁锢的177可以自由流通了,就必然掀起一波大涨,以武钢为例,就是权证到期后开始急涨的,之前的武钢涨得多慢啊. 我以前确实没长线心态买177,偶尔买了两...

我觉得分仓非常有利于舒缓心态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6:02:31

分散一点,可以规避个股的突发风险. 而由于ST股的联动性,买19只,和买1只,收益不会减少. 但风险却得到了有效规避. 操作起来其实也一定不麻烦,至少不像很多人想象中那么麻烦. 并且,看盘的时候,看着它们比赛似的一个个先后涨停,特别有成就感. 可惜卖早了,目前,手中的ST罗牛,因为中报业绩大增,我打算再多持一阵,ST 大水被特停,网上传闻它有重组,暂不可能卖,ST赛格我做得很失败,原本想做高抛低吸,却吸不回来,并且被特停了,可惜我只剩100股,几乎等于无.ST安彩和ST康达我觉得明天将有震荡,可以做做短差了,不过不做也无所谓,反正我这些ST股...

这怕什么,股票怎么可能没点波动?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5:53:59

602在6月30日前最保守预测:13元 在股指期货正式施行前夕起码25元. 当然,这个预测过于保守了,实际的发展也许会是你我现在想都不敢想的.

遥作一揖:谢了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5:44:38

别介,没兴趣当官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5:43:31

其实牛的股票很多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5:42:50

不过,罗牛山,TCL,的确将是6月里最牛的股票之一

太可惜了,很难买回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2 15:41:54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