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谢谢你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4 09:17:41
可是,我已经是千分之一的手续费了,这个费率已经很低,一般已经不可能再降多少了,如果只是降一点点,我就懒得费周折换交易所了,毕竟我打算以后中线为主,减少短线了. 我的一些朋友以前炒权证,因为每天T+0交易量巨大,曾得到过万分之五的手续费,但现在权证机会已经逐渐丧失,我现在基本不炒权证了,所以我估计你那里能给我的手续费,不可能低于万分之八,那离我目前的万分之十(即千分之一)差别不大,因此,我就懒得麻烦了. 不过,确实谢谢你了....
TFT-LCD产业重组,637,602和京东方都将有大动作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4 09:01:08
从今天开始
江湖兵器小地主婆2007-05-24 01:06:41
放掉,调仓到招行上 对了,今天买了3000股600177 雅格尔,就是抄雷立刚的底,以前二姐夫推荐过一次,我犹豫了一下,它就飚上去了,没买,也没仔细研究它。今天好好看了看,还不错,但,毕竟大盘处在
看了你推荐的此文,谢谢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3 01:06:39
此人与我无关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3 01:05:42
正好上网,你真是神通广大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3 00:46:21
我在那里有过几个ID,今年3月以来用的是XHJ,以前还有个稍微者名一点的,结果咨询的人太多,烦.于是我就换马甲了.望保密,不过也无所谓,如果以后那帖子变得不清静了,我打算再换马甲,届时随手把那个帖子废弃了就是了,我不在乎的. 其实,天涯的股票论坛很垃圾的,里面的人水平普遍很低,但热闹.我主要不混天涯,稍微强点的人没几个看得起天涯.我在那发贴,纯粹是见那个坛子整体水平太次,想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炒股,仅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