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工科生很大咩?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1:29:35
不要破鞋破鞋挂嘴边.你怎么也是工科生,犯得上和文科生一起玩吗?我从来就不吊文科生的,没常识.集成电路他们懂吗?那是一个哲学问题!无限大和无限小的问题。你和他们在一起,会毁了的!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电灯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1:21:52
你丫一声鸡吧毛,我还不能帮你回应下。回声你知道吗?ECHO!还理科生呢。你自己余劲太大,有了回声和反馈,懂不懂?? 看在你和王威断臂的份上,放你一马,赶紧回家窃喜去吧
狂马你别当斑竹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1:18:10
你去写小说。反正当斑竹没工资,何必呢?王威来当斑竹。反正他写小说没出息,写来写去,就一点鸡吧事.无又去幼稚园当老师,给小朋友讲讲叔本华.令狐可以当幼儿园的看门大叔,凶神恶煞的,肯定可以保护好小朋友们.至少许许不得入内呀
我和老道对仗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1:06:58
劳资可是一句鸡吧毛脏话我不带的。后来也不计前嫌,你们这些男人,有时还真该向我这样的女人学习学习。 劝你赶紧脱离男人阵营,到香气扑鼻的女人阵营中来.才可知道什么是温柔富贵,哈哈!
王威青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1:02:43
鸡吧毛。干你娘. 你好朋友李白说得,我何以说不得? 不要和无又过不去。人家说的是人家的理.你的理....不是公理,虽然你是一个公的。 你们男人最烦了,背信弃义,始乱终弃,假仁假义的全是男人,真男人少,伪男人多。一个个道理说不过了,就扯鸡吧脏话.而且一个个自尊心强的要命,总要以自己的意志为主.做男人了不得呀!!!!!那还用伟哥做什么!蠢材就是蠢材,你看那些蠢材男人...靠,一个个貌甚寝,读历史,有个鸡吧毛用。劝你还是不要与这些人为伍,你好歹还有些干净的才华。要自重!!!!!什么时候你象狂马那么胖,你就重了。男人最脏了。真让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