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干你娘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02:34:21
狂马你为什么要骂无又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02:33:12
她挺好的呀。我反而觉得是王威旗人太甚.写小说是写的不错,写的认真,可也不是一点毛病都没有。那又怎么样,就算写的跟天皇老子一样好,犯得上对一个MM骂架吗?还讲到什么是非仁义,丢人死了。 看着怎么都象郁达夫,有害,有思想问题。我个人认为,无又比较积极向上些.我觉得无论如何不能助长王威的威风.就算他是郁达夫,我怎么也是一个沈从文了吧? 你这个斑竹当的。..... 让人牙口无言...
狂马做斑竹,我觉得他波很大!!!!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2 13:00:44
王威竖儿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1 21:58:20
我这是半疯,你却是真的疯了。 哪个艺术家哪个文学家,大是大非.他们哪一个有过力量?都是被损害\歪曲,边缘的罢了。 大是大非,是口是心非的男人们,最爱搞的恶作剧呀。
无又:给阿飞的,存个档
江湖谈琴吉田雅志2006-06-30 22:58:57
: 阿飞姑娘 于 北京时间 2006-03-26 12:43:30 你说的是对的,那场争论根本和文学无关。我最讨厌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当众糊个高帽子,私心做些龌龊勾当谋私利。做人要干净正派
关于无又的道德洁癖。。。一种解释
江湖谈琴海上笑笑生2006-06-30 01:47:15
,按照站位逻辑来比对,无又MM马上就会发现自己的窘迫。。。 比如说,在江湖泡网中,男人帮里有众多的LLM立场和口气,而巾帼群里也有不少的NLM毫无羞涩的眼色,比如阿飞姑娘、大老黄、王脚丫、绿猗
王威,无又是我朋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6-30 01:00:04
这几天我还不够利索,等我有精神了,再仔细揭你的皮! 你没意思,好好的一个好人,偏偏要做一个恶人做什么呢?你不欠人钱,你也讲道义,你也明是非,何必对一个女孩动粗口?何必呢? 有时候,真的应该嘴上积德.无又掉书袋,掉的合理,有什么不可,这江湖掉书袋,有她掉得这么好吗?她又不是故意为之,而是天生如此.古代人可以用典,怎么到你这,就成了被骂的理由呢? 过去我有过委屈:我明明是一个好人啊,为什么大家要误解我?现在我明白,有时候,好人真的是做出来的。不是心地好就是好人了。所以,如果你很真诚,不打算"做"一个好人,非要别人曲折...
不要生气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6-30 00:51:46
好多东西说不清楚,越说越委屈.有些人可能是正话当反话来说的,有些恶意也许也只是习惯,而不关乎品行.也许别人第二天就已经忘记了无心的恶意,或者双方交流都还有问题...所以....不要太生气了. 他们网上事情不要当真,我也当真过,生气过,现在也一点事情都无了。没有永远的敌人.对不?高兴些哦,想些别的事情呀。你是一个直肠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