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我文章不好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4 01:34:13
我写只是图个乐子,没觉得自己好。倒是觉得狂马\无又不错.各有气势.有时王威也不错。就是他容易散气,我也替他琢磨过,是为什么. 江湖那么多好的写手,除了许许外,都各领风骚.都是我师,我挺很多MM写手。衷心爱她们,我五讲四美.别人骂我,我一次不还口,骂狠了才会还口,我错了自己会道歉。无须他人督促. 柳二说对了,我骚包,原来我写了这么多年,一直以为自己乏味,终于发现自己原来骚包,也感谢柳二的火眼金精啊...
琴为什么越来越没落了
江湖谈琴道士柳二2006-07-03 18:56:51
这样,上可以做清韵,下可以做天涯,有什么脸做江湖琴? 不是每一个写字的人,尤其是写字写的不好的人都有王威的脸皮.能做到阿飞姑娘那样脸皮厚度的都少.大着胆子贴了辛苦码下的废话,不来叫好的,还着人骂,费个
该走的是你啊王威竖儿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4:31:18
你又没什么用,写的又不好,而且嘴上又那么恶毒,写的东西,真是差,文章对女性轻薄,YY,不尊重,你的作品想永恒,要过我这一关.不信由你啦,你不听我的,简直是自寻死路.他们都不能指点你的。因为他们是,粗蠢的男人!象我这么聪明剔透的心肝人儿点拨你,你这辈子真是有福了
如果是男的,就用波直接打晕他!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03 14: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