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恩哼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1 12:37:16
你是有家有口有猫的人,我就不动手了。 其实你知道我回答不上的。要是我知道什么是美好的东西,要是陀斯妥耶夫斯基知道,他们就不会穷尽一生(有错别字,注意)来苦苦追问了。 文学的意义,在于空耗无用的时光,了解世间的悲悯.美好的事情说到底,都是大而无当.小到细节. 还有王老虎的作品,我看...大可商榷.我与你与明月楼不一样,我没有古典的底子.所以看不出他的好来。我只觉得隐约有这么点意思,也没有对他进行否决,他倒是跳起来对人泼污水,对女孩轻薄惯了,劳资实在看不过眼,要装下大姐大,不然怎么吓他呢?你也装过大哥大的嘛,难道...
你的口中不要吐出龙二的名字来吧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1 12:20:58
我怕弄污了。 世界上最有道理的,永远是文人,永远是,无品,无行的,类似你这样的文人。这样的道理,只有文人会讲,因为他们 的心思,都用在这些无用的道理上,而忘了真正美好的东西,也是支撑着文学的东西。 我相信你死后会有人为你烧香的,你不会有不平的。你永垂不朽.
其实我挺余华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1 12:06:33
我觉得他人很憨厚,很可爱.我也没有质疑他的意思,不过是不把他的话原封不动搬出来,又把评论家们的话原封不动,搬出来。而且我对他的作品一直没有过高要求,我认为他还比不上米米呢,有些地方,又没有什么幽默感,典型的以西方作品为蓝本的文人创作.当然他有过好的作品可惜我都不感冒,因为对他没期待,自然不会失望.我倒是觉得别人的失望匪夷所思.我觉得他写的就算不好,可是过去也没有多么好,尤其是随笔,其轻快程度,还不如我呢。当然我们不同类型。他人挺好的,只要吃饭买单,因为我不能报销,所以我都特别感激.特别喜欢吃饭买单的人。 ...
论体积你是最大一坨,赶上了3个年轻时的许许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1 12:00:32
谢谢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1 11:57:29
.可能是冯唐的更清净,更美好. 文人无行,小姑娘要小心和文人打交道的。尤其是写长篇和写诗歌的男人,如果是文科毕业,或者是根本不上学的,这样的人,非善非恶,最是可怕. 找个学理工的去爱吧.难得年轻
你无行无德惯了,自然是不了解其中曲折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1 11:41:25
这稍微知情的,谁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的? 可是你有多忍心否定一个人?反正我做不到.我本人很清楚他的音乐如何。我知道音乐评论里,一个人的音乐好,能写成不好,一个人音乐不好,能写成好.我知道文人颠倒黑白的多,所幸我不是. 何勇如日中天时,我没说他好,我始终不认为他的音乐,是一种自成体系的东西,除了社会学的意义,还有多大音乐上的价值,当他落拓时,我也不会说他多好。我还是很客观地,把他的状态描写出来而已。尽量带着尊敬. 你和李白极尽刻薄之能事,用词尽是狠毒\肮脏,我真是耻于与你们为伍.尤其是那个叫李白的,挺着一个狗SHI当...
温普林的“盲流”生涯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20 23:21:06
,“珠峰真是太他妈大了”。当然,少不了美丽的姑娘们——这是青春的安慰啊,肉体和精神的盛宴。 漂流是多年的生活方式。他简直是兴致勃勃、顺理成章、意简言赅地,为自己定了性:哥哥我就是一个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