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621-1630 条。(用时 378 毫秒)

随时欢迎阿飞大驾到黑夜吧,真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9-19 18:43:33

【黑夜吧散文22】王祖贤和齐秦:女高男矮的爱情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9-19 04:13:31

【黑夜吧散文22】王祖贤和齐秦:女高男矮的爱情 ● (一) 我爱上祖贤姐姐的时候,可以说是早恋。那时大概还在读初中,班上的女生喜欢收集花花绿绿的港台明星不干胶图片

前天深夜,读海子恐怖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8-20 14:27:42

哎,俺写的那些哪里算得上恐怖呀,连我自己都吓不到,就更吓不到其他人了。 我以前读海子的诗不全,前天偶然读到他一首长诗,因为是深夜,读得背上冷嗽嗽的。不知道这里有人喜欢那首诗否?叫《叙事诗——一个民间传说》,写于89年2月好像,从叙事的角度讲,多少有一点点缺憾(一些细节上稍微重复)。但是,从来没有一诗比这首诗更让我深信海子无与伦比的天才,那种真正的黑暗中燃烧并且必将被自己的燃烧所毒害和吞噬的天才。所谓天才,那是必然要被自己的才华戕害毁灭的。刚才我顺便浏览橡皮网站,看到很多傻逼一边在其乐溶溶地过日...

你的玉照已经在SFW第10期排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8-20 10:15:07

附在你的小说后面。就我私下的看法,你和遥控是SFW历来的“每期一星”中最闪亮的。 还有,我跟你约好的科幻小说在写吗?写好后早点联系我,另外,我在生活中的常用名字叫小错,打电话若就找小错

我很喜欢这篇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8-19 15:08:34

看了很长时间的《三联生活周刊》和《南方周末》。总觉得它们有某种相似。“版式爽静,信息烦而不贫,涉猎杂而不乱”,选题是热点,但并不盲目追热点,比较有前瞻性和独到眼光。“发言每每擦边但是总能不踩地雷。”呵呵。 三联的《读书》杂志其实还是不错的,无非“新左”在国内学界比较弱势而已,所以容易被非议。其实学界历来以崇洋为主流,多数知识分子在他们心里觉得如果不把民主自由作为追求似乎就是所谓“奴性”,很可笑,其实很多民主爱好者真正爱好的不过是个姿态性的东西而已。不过《读书》的经济学味道越来越重了,变得有...

蜘蛛DD,一切可好?我说几句支持的话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8-13 11:45:12

蜘蛛DD: 我有一感觉,在论坛上贴文章,文章本身就能说明你的立场、观点,没必要再在跟贴中斗嘴,因为跟贴里的话往往受一时一地心境情绪的影响,不仅未必能说明你的观点,而且往往产生误解。 其实,你上面的三篇短文都很好,别人怎么看,那是别人的事情,根本没必要解释,甚至一解释就不好了。比如,你跟贴里一些解释的话,让我觉得有点空洞,我非常相信你是个真正关心底层疾苦的人,正因此我始终欣赏你,并一如既往地尊重你,但那种关心只应该用成品文字去说,而不是争执时作为一个武器草率地说出来——那样的话,真诚的也会让人觉得...

还有个问题:因为自卑,所以狂傲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30 12:40:24

再看一遍上面的文字,觉得太张狂,我真的很希望当时自己不是那种语气。 挖挖思想动机,其实还是自卑在作怪,所以才那么说话。 年少轻狂都是这么过来的,所以如果读了,一笑即可,不必在意俺这个小年轻的轻浮。 如不解气,骂俺的话,俺认了,绝对不还嘴。 本想近段日子活跃一下筋骨,冷不防看到自己的轻狂模样,惭愧。面壁去。

谢谢乱哥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30 12:25:24

这个帖子是一时写着玩的,而且BBS行文难免做惊人语言,理解万岁。 每次去北京都住北大里面,很喜欢一塌糊涂,批评余杰并非批评北大,特此申明。

补充说明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30 12:19:50

2002-07-30 12:18:02 落雷 哎呀,麻烦把江湖琴某个叫小鸟的人转贴我骂余杰的帖子删了好吗,而且我冤呀,我只说北大中文系不行,他把中文系三字给删了,这不是恶意挑拨我和北大众高手的关系吗? 2002-07-30 12:15:16 心有些乱 哈哈哈 ,没关系的 我们都不会在意 知道丫是在挑拨

你这转贴功夫不错

江湖谈琴心有些乱2002-07-30 12:18:19

好像标题玩得很娱记啊,跟那第一句相比。呵呵。你这转贴功夫不错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