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生 日 快 乐 !- 生 日 快 乐 !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6-14 18:01:54
诚邀战友共同撰写《搞垮日本》一书(拟出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6-08 15:50:37
诚邀战友共同撰写《搞垮日本》一书(拟出版) 经过本人多方运作,现在或许有机会出版一本《搞垮日本》。当然,书名是暂定的。我当然希望能有这么一个有轰动潜力的书名,只是未必能通过。但书名是次要的,只要我们写得好,很有可能是又一本《中国可以说不》。 关键在于,我觉得《中国可以说不》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把矛头错误地对准了美国,与美国对立是不符合中国现实利益的,我倾向与亲美仇日。如果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写一本传播仇日理念,纠正媚日软骨的书籍,的确是告慰平生之事。 由于我一个人能力和精力...
今天见到传说中的沙子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24 23:24:34
今天下班后,去看望沙子,沙子人很好,很纯净。 我觉得沙子是个幸福的人,他的幸福在于他绕着广阔的天地跑了一大转,回来后,原本的一切依然在等候着他,甚至还有更多的新东西也在一旁静侯,仿佛他在地上栽了棵树,然后就远游去了,而他回来时,不仅树在,还开了满树的花朵。而大多数人,回来后,树早已经枯萎。 所以他不仅是幸福的,还是幸运的。
没想到这里竟然有关心科幻的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24 23:11:35
真的很高兴。 第5期我只大略看了,王晋康的那几篇我不大喜欢。所以后面的都没怎么细看。你说了《童军》,我一定去看那篇,然后简单谈我的意见。如有时间,我打算把以前的每期都简单评一哈,不过估计平时下班后时间太少,可能只能几期合着简单评评。
《科幻世界》第6期小说评点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24 17:27:31
《科幻世界》第6期小说评点 雷立刚 先说银河奖征文。第6期的银河奖征文一共发了五篇,其中有名家作品,更有新人新作。虽然对于所谓名家我历来要挑剔许多,但刘慈欣的《天使时代
短散文《鱼化石》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20 08:37:20
《鱼化石》等小东西若干 《鱼化石》 雷立刚 〇 我相信在每一条城市河流的底下,都会有淤泥,淤泥是一种很好的掩护体和承载体,它掩护和承载着如下物体:丢失的婴儿
在北大听讲座之《无聊篇》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16 13:26:14
在北大听讲座之《无聊篇》 作者:雷立刚 法国乃至西方思想界极负盛名的老不死的长命鬼中,保尔·利科或许也算得上一个。不说其国际学术地位,单凭他以96岁高龄,还能口齿伶俐地“不远万里,来到
happy!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12 11:48:50
向阿飞姑娘请教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5-12 11:47:49
怎样组建一个乐队?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不识简谱,更不识五线谱。曾试着学,但发现自己学不好。我对摇滚完全外行,对乐队、音乐等等也都完全没基础,不过,我确实有相当长的时间一直希望能成为某个——哪怕是很糟糕的一个——乐队里的一分子。我喜欢那种感觉。 其他情况:我唱卡拉OK很不错的,音色很好,音质很好,而且可以唱比较高的,比如能把黑豹的《无地自容》唱完。 如果组建一个乐队,我的其他作用是或许可以为我的乐队写点歌词什么的。当然希望也能使用某种乐器,这样好玩一些,请问有什么简单的可以迅速上手的乐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