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641-1650 条。(用时 425 毫秒)

你抢了我的生意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16 14:32:57

俺的新五年计划中重要的一环是:《寻找无双——狂马生成都历险记》。五年内一定写!

又一个法国迷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16 14:29:42

不要重洋媚外嘛,中国菜也是菜。

向沙子兄学习,把妖魔化狂马的事业进行到底!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15 14:45:55

沙子兄,你的文字举重若轻,关键是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风格,而这种风格不像很多人建立在对他人的阅读模仿上,而是你天生的一种化物于无形的气质。俺本打算戒网一个半月(主要指不在BBS上汲汲歪歪),但仍然忍不住跳将出来吹捧你一哈。 对了,前天下午喝茶,因为中午和樱樱吃饭时是我请的客,身上余钱不多了,所以下午只好你付茶钱,惭愧ING,下次喝茶我掏钱,赫赫。 关于那件事,或有变故,我在Q上留言你,请去看看。有事电话我,我白天上班时间都在办公室 ...

向雷立刚学习,写亚洲最X的童话。

江湖谈琴沙子2002-07-15 11:05:18

倾斜。阳光很强,像白色的刺激性液体注满他的双眼,他流出眼泪。光线从大楼西侧射过来,把三角形的空隙在地上放大,不动声色地捕捉了门口两株巨大的银杏,没有任何�向学习,写亚洲最X的童话。

老兄,你是名人,有很多人虫

江湖谈琴龙二2002-07-04 20:14:09

白你呢。 所以不能随便乱说话的。 =========================================== 介绍我喜欢的作家

全亚洲最好的童话:《桑叶》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7-04 11:21:42

桑叶 1 我以前最喜欢的房子是洋铁皮平房。我那时候是一个海岛上的灯塔看守人,奇怪的是,历代相传的守塔规则都要求看守人一律不得进塔,我们只能在守在塔下

老兄眼光准而刁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6-23 15:25:26

有可能是个相当长的东东,只是现在下班后空闲时间太少,拖拖拉拉地写,不知道哪天会不会写着写着没热情了,有头无尾很有可能:) 议论什么男人“最好”时,确实有点耸人听闻:)不过我想这才是网络对于文字的意义所在,有了网络,本来可以不必因一些腐朽的编辑的偏见导致文字无法进入交流平台,但假如依然像没有网络时那样拘束、那样缚手缚脚,那样正经,那么,网络究竟带来什么革命性的东东?所以我觉得,既然可以不必理会审查者(包括编辑),那么为什么不自由一点呢?现在很多写作者我觉得他们像在笼子里关得太久的鸟,给他把笼子打...

Re: 哇!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6-22 19:44:32

很久没见你,都好吧。

《群奸群宿闹新春》之2〈坎挞哈克城〉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6-22 16:07:07

《群奸群宿闹新春》 2,坎挞哈克城 坎挞哈克城是我念大学的地方。关于这座城,我不打算多讲,所以这一节内容将会很短,大概只有三五百字,当然,假如写着写着过了一千也有可能。但肯定不会超过两千,超过两千我怕自己会忍不住悲伤。 是的,在坎挞哈克城,我有很多最美好因此也最悲伤的日子。但我已经打算把它们全部忘记。我只想记起坎挞哈克城一些无聊的琐碎的尴尬的紊乱的片段,有趣或者无趣的都成,只要不悲伤。 有一个片段是这样的,我开玩笑去揭开隔壁寝室老麦的被窝,你不知道,坎挞哈克城的冬天是阴冷的,我喊他...

【小说:《群奸群宿闹新春》之第一节〈哈克依素镇〉】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2-06-22 16:01:55

《群奸群宿闹新春》 1,哈克依素镇 这篇小说是一直想写的。所谓“一直”,也不太久,大概半年多吧,半年多始终想写,所以叫“一直”。很少有这么想写一篇小说,但同样“一直”没动笔,原因比较多,最主要的是因为我胆怯懦弱。 小时候,当我还在哈克依素镇时,我就发现我胆小这个特点了。胆小使我不大敢伤害女性。我觉得,只要不伤害女性的男人就是好男人,衡量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的唯一标准就是他是否伤害女人——而不必在乎是什么理由,是不愿、不敢抑或是没机会,这些都次要,只要他还没伤害女人,他就...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