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下了,各位886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6-03 18:13:30
呵呵,是我前文自己没说清楚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6-03 18:12:50
那篇文章写了今天一整天,写的我手都累了, 所以,有些思路没写明晰,而且,那篇文章重在积累本次暴跌的教训,而没将重点放在下周的走势预测上. 下周的走势,我觉得,要根据市场对HJ死亡反应强烈与否来看,只有明天随机应变了,不过,我基本套牢,反正是不考虑卖的,所以我明天其实也不必随机应变,呵呵,比你轻松一些:)
呵呵,我正准备下线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6-03 18:09:21
看到兄弟的回贴.很高兴. 别的都对,只是对"600207这一波至少还有-15%等着吧"我觉得你太悲观了,不会的,最多再跌5%,你信不信?
你揣测错了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6-03 17:49:00
我没有任何一句话否定认购. 恰恰相反,我觉得一旦大盘反弹,认购涨幅会巨大,尤其是钢购,另外,云天化购明显有大资金吸纳,我觉得云天化购和钢购都即将大涨. 不过,需要关注的是,云天化购行权是2009年,而我认为,2009年很可能大势已经转熊,所以,长线持云天化购是很凶险的. 不过,云天化购毕竟还没表现过,何况,在08年,它还是可以风光一把的,我认为,中线云天化购可看到30元.
该我抽雷立刚的耳光了
江湖兵器小地主婆2007-06-03 14:46:01
按你的意思,我该把以前雷总的文章翻出来,然后按上“该我抽雷立刚的耳光了”题目,发个主贴,就血性了,就不是摆pose恶心了,对吧? 我的签名2,是出于2种考虑,第一,炒股票,靠得是自己。股市
咆哮吧!
江湖兵器这一剑的风情2007-06-03 10:01:43
像一头公牛,勇猛的冲向所有在你的面前晃悠的那块红布. 台下大观众正在为你摇旗呐喊. 蛋,别再说雷立刚像十八九岁时候的你,而你已长大。咆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