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891-900 条。(用时 354 毫秒)

别装雷氏,相差甚远啊!

江湖兵器这一剑的风情2007-05-25 19:03:30

不要模仿的那种NB了,你学不像。天生你就不是这块料。 签名:为什么看的狂傲,就觉得痛快酣畅,看你的,怎么这么堵的慌?别装氏,相差甚远啊!

Re: 雷立刚总算找到你了.

江湖兵器宁波女孩2007-05-25 17:30:07

老师太伟大了,我太高兴了.在茫茫的股海里有了明灯. 哈哈,嘎嘎.有机会来宁波,我一定隆重的接待.不管是什么时候.你来吧!!!! 现在我连走路都在笑,哈哈,下午差点撞到树上.Re:

Re: 雷立刚总算找到你了.

江湖兵器宁波女孩2007-05-25 14:50:37

我好开心,买了600601和600177,多谢老师.Re: 总算找到你了.

Re: 雷立刚总算找到你了.

江湖兵器梁冬夏2007-05-25 12:40:34

俺也找到啦,从菜园到这来,还好也用真名(不知是不是),若用别名,怕找不到了。Re: 总算找到你了.

Re: 雷立刚总算找到你了.

江湖兵器大风起兮2007-05-25 11:23:09

都是女丝吗?!NB!Re: 总算找到你了.

谢谢支持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5 10:25:10

我解盘只是兴趣,很不专业,能得到他人的欣赏,我已值得.

谢谢支持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5 10:24:11

现在炒股,忙,不多说,谢谢. 最近生活中发生了点事情,要去处理,得离开论坛几天,能得到你们的一定程度的肯定,我十分感谢了. 顺便说,在现实世界的交往中,我肯定是个善良的人,这是毫无疑问的.假如我不善良,我可能拥有诸如王怡这样十多年的朋友吗?

呵呵,我性格的确太急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5 10:21:03

操作总是不能很好地沉住气,介入点往往把握得欠火候. 我要不断改进.

别扭着我闹,我对你无恶意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5 10:19:56

我说别人不懂股票,也并非故意指你,以后别互相指责了,彼此投资理念不同而已,说实话,一看你买卖过的那些股票,我就知道不是一条道的. 所以,别吵了,鸡同鸭讲,彼此听不懂的. 至于你在挣钱比我多,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感到奇怪,这个世界上,平庸无能的人挣钱多,优秀的人反而挣钱少,类似的事例比比皆是,我如果要生气,那不早气死了? 你对我来说,无非一个网络上的符号,你挣多挣少,对我根本没一点影响和价值,求你别再吵了....

Re: 雷立刚总算找到你了.

江湖兵器虫一一2007-05-25 08:14:50

不是很好找嘛,看来还不够粉啊 宁波女孩我给你发消息,你咋不回我 我们是同城同党哦Re: 总算找到你了.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