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顶
江湖兵器cowbman2007-06-01 21:20:33
小地主婆很磊落啊. 雷立刚是用不着怕丑,说错就错了嘛.何况现在还不见得真错全错.至少你推的那个TCL 琢磨了一下还是经得起年底前的考验.我这个伪价值投资者都忍不住扑了一把.顶
不知道买哪个股票是很郁闷的
江湖兵器西苏2007-06-01 17:56:08
老子宁可赔钱 也不需要郁闷!! 再说了 就算你不买雷立刚推荐的 你就能全身而退! faint......... 别跟老子骂人,网游里骂人无数了 , 懒得搭理你这样的不知道买哪个股票是很郁闷的
兵器首贴 也不知道能发不
江湖兵器西苏2007-06-01 13:50:24
首先支持并感谢下雷立刚。 602 637 177 tcl我都买了 , 目前一共亏了12%的样子 还可以就算再来个跌停眉头也不会皱一下,如果让我自己买恐怕亏的更多。 股市有风险跟吸烟有害健康
灯偶,你的姿态太高了
江湖兵器靠边2007-05-31 02:23:38
看过雷立刚说的,这下半辈子就在这一两年了,不在一个船上你不能体会他人的心情啊。 要我说,把你的公司,汽车,豪宅还有半夜点灯什么的都押上去炒股,再这么淡定,我就真的信你!灯偶,你的姿态太高了
我637只有8000股,太少了,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30 10:29:56
今早曾想卖3500股TCL,换进2000股637,凑足1万股,我比较喜欢整数,但是,当时TCL反弹还算强劲,我想等它弹多一点就换(那时,637在13.80元啊!!!),结果,一错过就换不成了,终究还是贪心导致的失误.不过,我确实也有点不舍得卖TCL. 现在,既然错过战机,我就不换了,死捂吧,可以肯定地说,根据637目前这种疯子般的冲高,它一定有重大的隐含题材,你说雅戈尔吧至少有即将送股的事实,而637几乎什么都没有,却涨得这么强劲,所以,我确信637近期将有大名堂.可惜我前几天买得不够大胆,不够多. 算了,在证券市场,遗憾每天都很多,也就只好算了,刚才,我看了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