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861-870 条。(用时 651 毫秒)

雷立刚对你妈有兴趣哦

江湖兵器杀破狼2007-06-03 01:05:46

很有兴趣.对你妈有兴趣哦

人品差

江湖兵器凌晨2点的灯2007-06-02 23:49:31

看来对你没啥兴趣了人品差

江湖兵器cowbman2007-06-01 21:20:33

小地主婆很磊落啊. 是用不着怕丑,说错就错了嘛.何况现在还不见得真错全错.至少你推的那个TCL 琢磨了一下还是经得起年底前的考验.我这个伪价值投资者都忍不住扑了一把.顶

喜欢雷立刚

江湖兵器钱不够用2007-06-01 18:56:53

象个爷们,希望下回去成都,能有机会和他喝酒.此人赌品甚好,酒品想必不差.喜欢

不知道买哪个股票是很郁闷的

江湖兵器西苏2007-06-01 17:56:08

老子宁可赔钱 也不需要郁闷!! 再说了 就算你不买推荐的 你就能全身而退! faint......... 别跟老子骂人,网游里骂人无数了 , 懒得搭理你这样的不知道买哪个股票是很郁闷的

这tm是雷立刚的马甲自抬轿子还是

江湖兵器北门2007-06-01 15:11:20

世界上真有这么蠢这么贱的sb?这tm是的马甲自抬轿子还是

兵器首贴 也不知道能发不

江湖兵器西苏2007-06-01 13:50:24

首先支持并感谢下。 602 637 177 tcl我都买了 , 目前一共亏了12%的样子 还可以就算再来个跌停眉头也不会皱一下,如果让我自己买恐怕亏的更多。 股市有风险跟吸烟有害健康

哈哈

江湖兵器杀破狼2007-06-01 12:22:23

管你一辈子?哈哈

灯偶,你的姿态太高了

江湖兵器靠边2007-05-31 02:23:38

看过说的,这下半辈子就在这一两年了,不在一个船上你不能体会他人的心情啊。 要我说,把你的公司,汽车,豪宅还有半夜点灯什么的都押上去炒股,再这么淡定,我就真的信你!灯偶,你的姿态太高了

我637只有8000股,太少了,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30 10:29:56

今早曾想卖3500股TCL,换进2000股637,凑足1万股,我比较喜欢整数,但是,当时TCL反弹还算强劲,我想等它弹多一点就换(那时,637在13.80元啊!!!),结果,一错过就换不成了,终究还是贪心导致的失误.不过,我确实也有点不舍得卖TCL. 现在,既然错过战机,我就不换了,死捂吧,可以肯定地说,根据637目前这种疯子般的冲高,它一定有重大的隐含题材,你说雅戈尔吧至少有即将送股的事实,而637几乎什么都没有,却涨得这么强劲,所以,我确信637近期将有大名堂.可惜我前几天买得不够大胆,不够多. 算了,在证券市场,遗憾每天都很多,也就只好算了,刚才,我看了看自...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