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你很有胆识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30 09:38:09
过奖了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30 09:37:35
602反弹得好快啊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30 09:36:33
因今天低开居然达到244点,低开得过多,所以,不至于低开低走了.今天的K线形态,估计是根有上影线的阳线.但收盘指数估计还是下跌的. 因为承接盘很有力,明后天肯定都是上涨,维持我周初发贴里对本周收盘在4400点左右的判断不变!
5月30日:最新消息面突变对大势的影响研判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30 09:00:52
. 5,任何今日的盘中变化,都不更改大盘在下周创出新高的必然. 雷立刚,成都,洪河 2007,5,30 5月30日:最新消息面突变对大势的影响研判
电话联系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9 06:42:48
你的两只票都不错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8 18:19:09
都是300成分股,有前途,呵呵. 大基金介入很多,目前已经经历了吸筹阶段,正处于洗盘阶段,很需要考验持有的散户的耐心了. 最近几天看来它们还要调整,你不必理会它们暂时的表现,可关注20日均线,我估计,等20日均线粘合,它们就都会继续涨. 我觉得,根据你们买的这些股票,感觉你们多数都是靠消息炒股或是看报纸听股评炒股,还没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既然如此,那你们就还是做中长线更好一些,从中长线角度来说,你这两只都是还有很大涨幅的票....
老兄很有慧眼
江湖兵器雷立刚2007-05-28 18:12:58
一是对股票的观察分析比大多数人深刻,二是对我的欣赏比大多数人要早很多天.可见,老兄很有前瞻性,一定能在此大牛市中再赚三倍的! 提前祝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