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Last time I saw Paris.
江湖色fuchsia2001-11-14 16:52:01
什么时候走。我说,明天一早。亦诺大哥 说,jura,也是明天去巴黎。jura来的时候,问他,居然 也是坐国航的。那。。。不是我们就同一班飞机了吗? 说实在话,如果不是因为没有位子,如果不是
起来!
江湖色速度2001-11-14 14:05:11
“再睡你也睡不成U2爷爷那福样,瞧你那小样。。。赶紧卖瓜去!”哈哈油爷爷老拿哈苏拍这个,还有那张剃头的。我扶乐,NB丫,明天咱们俩换换吧:)))起来!
nana mm,其实俺最老式
江湖色老灯2001-11-12 22:20:46
明天俺要去四川出差,要不俺就把八张图都贴出来。 俺没有暗电流抑制功能,所以上面那张图可以看出斑斑点点。 nana mm,其实俺最老式
班门弄斧谈彩色----再回包子
江湖色garllee2001-11-09 09:28:39
请回来,各自回到属于自己的坐标位置去。这就是为什么把颜色丢失降到最低的原因。 俺想俺已经回答了班长的第一个问题。至于第二个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明天再聊吧。俺有说错的地方尽管砸,包括打字错误
说的太好了
江湖色sos442001-11-02 22:58:09
说的太好了 原来只想上2张社戏为整个系列的点缀;被你提醒还是觉得明天再上2幅社戏作为过度; 的确应该有个交代,否则也太云里雾里了; 大场景高角度以后再去补拍,并且是具有水乡(或江南)特色的
还有
江湖色sos442001-11-01 16:21:08
除了青石地、木板墙、灰砖瓦,小桥流水;还有茶馆; 上水乡小镇的茶馆,喝的是味,品的是韵,迷恋的是酽如茶、淡似水的乡情。 明天上几幅在安昌拍的社戏,戏台。 色块的控制下次我再拍时多注意; 谢谢
<<小画西游>>:扎打土林 (宽幅,75K)
江湖色redrocks2001-10-28 03:40:50
的陷土 坑的城区也有了靠发电机支持的灯红酒绿的酒吧和酒吧外挠首的小 姐。这里曾经有过极为辉煌的文明,也曾几度被摧毁成罕有人迹的 荒原。不知道今天的文明会给她带来怎样的明天。 夜宿和平宾馆
澳大利亚之九
江湖色felixtian2001-10-26 14:50:06
只有我这一辆车,敢情我 是这荒山野岭里的唯一投宿者,又和电影里一模一样! 过了一会儿,那人回来,给我拿了瓶可乐,并额外带了几片面 包,火腿和奶酪。我告诉他我明天早上四点钟要出门照日出,是 否先把账
Re: 还不明白?
江湖色lingdh2001-10-26 01:17:36
呵呵, 明了。 小DD跑那儿去了? 没见神山能好到那去, 真没好东东, 求你信俺一次。 毛驴没拍到, 逮住一只骆驼,要看?明天立马帖。 上次电话中说那GS1怎样, 我想要那支250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