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共 18821 条结果,以下是第 2291-2300 条。(用时 514 毫秒)

Last time I saw Paris.

江湖色fuchsia2001-11-14 16:52:01

什么时候走。我说,明天一早。亦诺大哥 说,jura,也是明天去巴黎。jura来的时候,问他,居然 也是坐国航的。那。。。不是我们就同一班飞机了吗? 说实在话,如果不是因为没有位子,如果不是

起来!

江湖色速度2001-11-14 14:05:11

“再睡你也睡不成U2爷爷那福样,瞧你那小样。。。赶紧卖瓜去!”哈哈油爷爷老拿哈苏拍这个,还有那张剃头的。我扶乐,NB丫,明天咱们俩换换吧:)))起来!

nana mm,其实俺最老式

江湖色老灯2001-11-12 22:20:46

明天俺要去四川出差,要不俺就把八张图都贴出来。 俺没有暗电流抑制功能,所以上面那张图可以看出斑斑点点。 nana mm,其实俺最老式

班门弄斧谈彩色----再回包子

江湖色garllee2001-11-09 09:28:39

请回来,各自回到属于自己的坐标位置去。这就是为什么把颜色丢失降到最低的原因。 俺想俺已经回答了班长的第一个问题。至于第二个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明天再聊吧。俺有说错的地方尽管砸,包括打字错误

明天体检。。。。

江湖色裸眼2001-11-07 20:41:44

,送给医生。 旁边比利时的斯蒂芬问,早上尿还是中午尿? 在一片大笑中我出了教室的门,后面的对话我听不清了。 明天体检。。。。

说的太好了

江湖色sos442001-11-02 22:58:09

说的太好了 原来只想上2张社戏为整个系列的点缀;被你提醒还是觉得明天再上2幅社戏作为过度; 的确应该有个交代,否则也太云里雾里了; 大场景高角度以后再去补拍,并且是具有水乡(或江南)特色的

还有

江湖色sos442001-11-01 16:21:08

除了青石地、木板墙、灰砖瓦,小桥流水;还有茶馆; 上水乡小镇的茶馆,喝的是味,品的是韵,迷恋的是酽如茶、淡似水的乡情。 明天上几幅在安昌拍的社戏,戏台。 色块的控制下次我再拍时多注意; 谢谢

<<小画西游>>:扎打土林 (宽幅,75K)

江湖色redrocks2001-10-28 03:40:50

的陷土 坑的城区也有了靠发电机支持的灯红酒绿的酒吧和酒吧外挠首的小 姐。这里曾经有过极为辉煌的文明,也曾几度被摧毁成罕有人迹的 荒原。不知道今天的文明会给她带来怎样的明天。 夜宿和平宾馆

澳大利亚之九

江湖色felixtian2001-10-26 14:50:06

只有我这一辆车,敢情我 是这荒山野岭里的唯一投宿者,又和电影里一模一样! 过了一会儿,那人回来,给我拿了瓶可乐,并额外带了几片面 包,火腿和奶酪。我告诉他我明天早上四点钟要出门照日出,是 否先把账

Re: 还不明白?

江湖色lingdh2001-10-26 01:17:36

呵呵, 明了。 小DD跑那儿去了? 没见神山能好到那去, 真没好东东, 求你信俺一次。 毛驴没拍到, 逮住一只骆驼,要看?明天立马帖。 上次电话中说那GS1怎样, 我想要那支250头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