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报告
江湖色石头2001-12-10 19:56:40
我今天到SZ明天后天在GZ你Y要是搞不到票子我就和你急。 FB的事情请有意愿的同学们直接和33同学联系。此贴保留 个20小时左右就33掉巴谢谢。报告
美好的夜晚
江湖色suns2001-12-05 00:23:58
,还有聊天。体会摄影者的拍摄过程是比欣赏照片更有趣的。嘿嘿。 南京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孤军奋战,如果有多些的朋友的话那会更有意思吧我想。OZy明天就要离开,这一面还是很匆匆,不过我想只要是有了开始
《有题:灯箱上的东西》 (2)
江湖色jura2001-12-02 23:37:12
摄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校园,这种柱型灯箱是很欧洲的东西,有的还会转,跟邮箱一样普遍咱欧洲大街上,历史很长,一棵灯箱上可以贴满一个国家的过去和现在,我甚至怀疑上面有巴黎公社的枪眼。背心明天也拍一个巴黎的
自从网络以后,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朝霞了。。。
江湖色裸眼2001-11-21 00:07:01
大多数黄昏日落的时候,我们不是在FB,就是在去FB的路上,对太阳得记忆似乎只有一个。。人约黄昏后的焦急和期盼。 当然,明天太阳照常升起,无论我是否醒来。 自从网络以后,已经很久没有看过
楼下的答案& 新的问题
江湖色ozyman2001-11-15 02:17:29
原本是荷兰驻巴西大使馆,5年前关闭整修。 楼顶侧面印着MCMXIX的字样,谁能解释吗, 答案明天见。 楼下的答案& 新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