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见怪不怪,其怪自败---与雷兄商榷
江湖谈琴画饼2005-07-16 05:54:51
你的意思是俺们不能骂芙蓉姐姐么? 提交者 : 雷立刚 于 北京时间 2005-07-15 09:33:26 答 复 : 还有第三种看客: 提交者 : 画饼 于 北京时间
看看雷立刚当时自己是咋说的
江湖谈琴龙二2005-07-15 19:40:21
1,看最后两段文字,特应景 2,才三年,就成这样了,三年哪,是怎么样的三年? 3,网络上写字要小心,要小心呀要小心~~ —————————————————————— 作者:雷立刚 回复
我得直接贴过来。
江湖谈琴长沙乱动2005-07-15 14:33:51
太他妈搞笑了。以毒攻毒。。。由自卑发生的自傲。。。社会学家精神分析学家够写一篇700字专栏的了。。。。我操。。。。 [随感]谩骂和争吵是一种怂恿——我看雷立刚 作者:废物点心
其实我当时就很厌烦这个人了
江湖谈琴王威2005-07-15 14:27:34
刚实在多了。他是运穷志不穷,他就是去偷,也不愿和别人说自己金钱上的难处。 这个雷立刚,居然拿出来炫耀。 真他妈的大不要脸。其实我当时就很厌烦这个人了
我的回忆绝对真实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5 10:03:38
这篇文章既不能卖钱,也不能获取多少好感,因此,我没必要捏造任何事实,你可以质疑我的观点,但你无须质疑我回忆的可靠,我是个特别善于洞悉别人内心的人,其前提之一自然是有观察别人生活细节的爱好。那个细节我是不会记错的。 我写此文,说白了,完全就是为了发泄对你的私愤,尽管我的确打算写个系列,而且以后骂的每个人在世俗眼里都比你牛逼轰轰,但的确是今天凌晨从骂你开始,才有了骂个通场的兴致的。 “至于这些自诩为(更强大)的男人是谁,这里,我就不说了。”——你看,又敏感了不是?我这话是扩符里针对普遍现象进行...
SB,你今年有25岁了没有?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5 09:50:34
你,还有个叫什么陈若雨的,真实傻得够可以的。 小屁孩,你们的年龄使你们还没有鉴别文字的能力,所以你们喜欢王威那种装腔做势的文字也就很正常了。这儿没你什么事儿,一边玩去。
我好象天生就是个没道德观的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5 09:46:30
从小,我就喜欢与大人拧着干,特逆反。 怕母亲伤心,所以只要她在的场合,我就装得特符合社会道德观。但我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在嘶叫,“不,不,我与他们都不同。。。。。。” 然而,俺再怎么叛逆,其实又何曾跳得出如来的五指山?社会的大手,迟早会像捏死蚂蚁一样揉碎俺,俺最终将死无葬身之地。。。。。这是俺的归宿,俺好象已经看到了终点。 写到这里心下黯然,不写了,忙着讨挣点小钱去,骂俺的人站着说话腰不疼,你们好象一个个高尚傲岸不食人间烟火似的。。。。。。...
你的意思是俺们不能骂芙蓉姐姐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5 09:33:26
你要求俺们通通“只是以平常心去尊重一个普通人沉浸在天才梦的权力,尊重一个普通人想活得不那么油烟哈喇气的权力。 ”,显然,也就要求了俺们不惊扰芙蓉姐姐沉浸在梦中的权力,“这是个成年女人,她选择,她承担。”
你的阅读能力有问题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5 09:28:52
你可以认为我是小人,这没关系,因为每个人都有做出其道德判断的权利。而且道德判断是一种信念问题,既然是信念便无所谓对错。 但是,你若说这8263byte(s)全是废话,那么,SB这个词只好奉还给你,只要不带感情偏见地读完我全文,如果没发现我说出了点真东西,这样的人要么不客观,要么没水平,我都没兴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