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191-1200 条。(用时 372 毫秒)

这句话就是我们之间的差别

江湖谈琴多事2005-08-19 23:44:07

…… 已经详细阐述过了,虽然我没有看他的文章,但我对你充满了同情,而决不会像那种农村爆发户一样向别人的伤口里撒盐,那王威的痛苦当成自己的开心菜这种事情我是做不出来的。 你思想有问题。这句

整个一个雷立刚啊

江湖谈琴草草收场2005-08-16 14:31:34

整个一个

雷立刚不要怕左右一锅烩

江湖谈琴道士柳二2005-07-19 16:41:18

就算将来陪光了也没什么,反正中国的房子只有最多70年产权,到头来虽然都要献给党,但先舒坦了这70年再说。不要怕左右一锅烩

王威不要怕雷立刚

江湖谈琴左右一锅烩2005-07-19 15:35:39

他是铁杆的股票做多派,以目前中国股票走势,就算他有1500平米的房子,也一定会输光了。。。。。。王威不要怕

关于几个问题与王威权商一下

江湖谈琴多事2005-07-18 14:33:25

传个房子你就要看他的屄,这样做不好吧?这里毕竟是公众场合而且大家并没有用那样的话语讨论那一类问题。不雅,很不雅关于几个问题与王威权商一下

Re: 漫谈中国古代十大名曲背后的掌故(完整版)

江湖谈琴廖白2005-07-18 09:34:58

大路兄,能否留个联系方式呢? 我横看竖看,都觉得你和我一个朋友神似得很 撺掇老兄写写古代著名棋局吧,也有意思 忽然想,楼下和王威打架,加你的文章,不成配乐诗朗诵了……Re: 漫谈中国古代

你要这样一说,我就活跃到底了。

江湖谈琴王威2005-07-17 22:32:23

呵呵。 穷人有个好处,就是光脚不怕穿鞋的。 反正,这种sb,随便逗两句,都是要跳起来了。比猴子还容易摆弄。 你要这样一说,我就活跃到底了。

够了

江湖谈琴王威2005-07-17 21:44:23

,你想上传房子就传吧。 其实,你早就想富给大伙儿看看了,就别拿我的名字说事。 我这个人,就是不想劳动致富,就是指望着天上掉下一百万来。我还要笑你是大sb,需要劳动才能致富。 总之

和雷立刚开个玩笑

江湖谈琴孤云2005-07-17 20:40:08

兄弟现在有钱了,是不是就不用“性生活基本靠手”了?记得以前你说过28岁才懂得此道的妙处。:)) 玩笑啊,不许生气。俺对你们的争论不感兴趣。和开个玩笑

欣赏雷立刚的战法

江湖谈琴shaiese2005-07-17 07:22:24

没什么共同的价值观,除了钱,也没什么好作为标准的。 就是比钱比收入比房产,比谁的妞更多更靓奶子更大也可以。这是绝招,起码对王威这种loser无法应付。 上海街头曾经有两人吵起来了,骂了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