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211-1220 条。(用时 372 毫秒)

比不过你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26:05

但我踏踏实实在用劳动改善生活。

的确,当时是想悔悟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21:21

那是因为没看到其他一些贴子,后来翻看了王威几句话,火了。

可以把房子的照片上传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19:14

这有什么好做假的。

申明一点:我从未去过sina篮坛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15:14

我身上的污水实在多不胜多,所以也不在乎多一滴少一滴, 但我从未去过sina篮坛 几年前我曾写过一篇《网络文学5年……》,结果被转贴得网络上到处都是,其中很多陌生论坛发贴的居然都直接用我的ID,但我绝对只亲手发在泡网、天涯等最多不超过5个论坛。 新浪我一向很少去,03年之后,俺连上网都相当少了,新浪则自然更少去了,去也只去文学版,俺对体育完全不懂,平时不看足球不看篮球,根本不可能去sina篮坛。 纵使被更多人骂,我也毫不受影响,但有一说一,没去过的地方我就是没去过。 至于其他评判,无所谓,我在生活中...

王威更可怜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1:51:17

我一边教书挣课时费,一边兼职当点小律师,没依靠别人,凭能力办事,自己用劳动和汗水辛勤创造了财富,在那些混喝混吃的寄生虫面前说一声,没什么不妥。 说了就说了,想说就说。怕别人笑话或指责我,那我也就早不是我了。 上午一个当事人从甘孜州打电话咨询我,她的叔叔工伤致死,而私人老板只给6万元,她边打电话边哭起来,这些实实在在的不平事情在发生着,本人用自己的劳动实实在在尽一点点绵薄之力,虽然力量很小,但毕竟在干实事。 而王威之流,成天无聊透顶,自恋成癖,无知民生,只渴望着被炒作,他都不可怜,我可怜什么...

干脆小人到底:王威,我为什么比你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1:29:18

性格必定干这一行也干不了多久。 既然你的用趸们骂我“小人”,那我不妨就小人得志地告诉你一声: 我买了150平米的新房子,最近正在装修,本来我不想说的,但反正被骂为小人,那也就干脆小人到底

三年,我买了大房子,你依然身无片瓦,哈哈哈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1:26:39

不了多久。 既然你的用趸们骂我“小人”,那我不妨就小人得志地告诉你一声: 我买了150平米的新房子,最近正在装修,本来我不想说的,但反正被骂为小人,那也就干脆小人到底吧,我就是在你面前很得

您的态度和心态都令我惭愧,我悔悟,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1:10:19

关于芙蓉姐姐,陆离的一篇文章写得很好,我觉得那篇文章把整个现象都说透了,你如有兴趣可搜索来看看。我本也想就你上文所说详细谈谈,但最近我在装修新居,实在太忙。 你的心态真的让我惭愧,我有时候太故意嚣张了,其实没意思,这次骂王威,总的说来很没劲,江湖恩怨,究竟有什么意思?是我太执迷,回过来看很无聊。 甚至原计划写的《宰杀》系列,也不想写了,用意即便再好,也免不了成为别人的谈资,何苦,何苦。 其他对我帖子的跟贴,不一一回复了,我知道,别人即使写一个字的跟贴、即使是骂你,也是花费了时间的,因此表...

我揭发!

江湖谈琴我真的是一个好人2005-07-16 12:53:59

楼主身高不过167,居然敢耻笑! ·············· 以后泡网就比身高,没有180的全部封了!不到190的禁止发言!我揭发!

以人为镜,可以整衣冠

江湖谈琴浮云野风2005-07-16 12:34:08

其实一开始知道,还是在03年,sina篮坛某人与他有些争执,写作就是写作,说不过别人,先生倒要与他人动招,这让我等小辈叹为观止。文字不过是们技术活,偶尔也讲点天赋。不过一言不合就想动手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