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201-1210 条。(用时 373 毫秒)

晕,这是雷立刚同学?

江湖谈琴孤云2005-07-17 01:34:11

几个钱就能把人变成这样啊.呵呵. 晕,这是同学?

浅析冉虫虫的心态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3:51:00

得很完美,大幕也即将落下,你眼看就要完美谢幕,不曾想,很久没来琴的某,突然向王威发难。于是,冉虫虫找准机会,以捍卫文人尊严的姿态,想表演帽子戏法,可惜,某出招奇怪,不合常规,冉虫虫一时应对失当,只好

浅析冉虫虫的动机和心态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3:39:55

即将落下,你眼看就要完美谢幕,不曾想,很久没来琴的我某,突然向王威发难。于是,你找准机会,以捍卫文人尊严的姿态,想表演帽子戏法,可惜,老我出招奇怪,不合常规,你一时应对失当,只好做告别秀。 你

您说得有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3:13:40

俺不能上他们的当! 不过反正俺形象已经毁了,就像一个人得了麻风病,反而百无顾忌了。 像您这样诚恳的,即使是我不赞同的语言,我也不会生气的,但是,那些恶意的人,我一定纠缠到底,那些人跟我一般纠缠下去,言多必失,迟早也会一不小心说些见“小”的话来,那样他们就自毁形象啦,哈哈哈哈,那我这个临死之人就多拖一个恶人下水,多爽啊!

你走得并不帅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57:49

我在网络上经常观察人,觉得你很狡猾,很善于辨别风向并随时企图渔利。 并且两面三刀。 我讨厌你。 但本来止于讨厌而已。可你在楼下摆出了异常捍卫文学尊严的姿态,实在很造作。 有很多农家出来的苦孩子,他们成年后很长时间或许还穿着块钱的蓝色玻璃丝袜,也许在你这种时尚女人眼里,很土? 可惜,他们有他们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对了,听说你又丑又肥,是吗? ...

果然很帅

江湖谈琴品牌2005-07-16 22:52:54

你撤了也好,主线是王威,搬个小板凳坐旁边看吧,吃冰棍不?给你咬一口?果然很帅

姑娘我很帅的走了.

江湖谈琴冉虫虫2005-07-16 22:48:11

这里都是些市侩的老男人,比寒碜我比不过,会吃亏的,不比了。问题是以这么SB的事情,来吃个亏,也不值得. 业余写字新房子150平米(可上传照片绝不作假)的,我朋友建议都不要再穿那种三块钱的

原来如此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40:04

生活中我有一些交往十多年的好朋友, 有他们就够了。

如果你是说我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35:19

我保证在生活中见到你,一定扇你一耳光,我说到做到。 对我这样不怕别人评价的怪人来说,打女人也还从来没有过。 但是,鉴于你这么喜欢装B,打你Y的。

去你妈的,俺从来不怕人看笑话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5-07-16 22:32:09

写字只是业余爱好,对我来说根本不是工作。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