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原则上的问题

论坛:江湖兵器作者:grass发表时间:2010-11-24 22:16
前任老板,最近去了新公司,突然来问我要不要去,工资和职位都比现在高1挡。
 
问题是,我们曾经关系不太好,他的长处是会表达,能说会道,却并不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
那个时候具体事情基本都是我做,出去表演基本是他。
而且他修养比较差,不尊重人,又喜欢被人拍马屁,我不乐意拍马屁,但事情还做得不少,所以很郁闷。
后来因为他对我做了件极端不尊重人的事,被我告到总监那里,协调的结果是,他被批评,而我改为直接向总监汇报。
那以后他对我客气了很多,因为他负责的工作实际上离不开我。
最后,大概是他又出了件什么大错,被公司高层要求立刻解聘。
 
他走前我主动和他聊了1下,我说我们就是个性不和,他也坦言过去看错了人,也意识到有当面拍他马屁的人,背后说了他很多坏话。。。
现在是他离开公司后的第2份工作,工作性质和在我们公司的时候差不多。
我推测他找我是怕被人发现他能力不行,还可以继续维持我做事他表演的状况。
我最近恰好很郁闷,很长时间都是做着有实无名的工作,老大承诺的提职的事因为种种原因就是无法兑现。
 
所以,原则上说,我是该走还是不该走呢?
 
标签: 添加标签

0 / 0

发表回复
 
  • 标题
  • 作者
  • 时间
  • 长度
  • 点击
  • 评价
  •   麻烦
  • grass 
  • 2010-11-27 22:06
  • 225
  • 507
  • 0/0
  •   难说
  • grass 
  • 2010-11-25 11:54
  • 24
  • 678
  • 0/0
  •  
  • grass 
  • 2010-11-25 10:41
  • 46
  • 643
  • 0/0
  •   @_@
  • timmy 
  • 2010-11-25 10:32
  • 16
  • 629
  • 0/0
  •   去吧
  • Alfa 
  • 2010-11-25 06:24
  • 218
  • 779
  • 0/0
  •   不去
  • 帅哥 
  • 2010-11-25 05:02
  • 0
  • 639
  • 0/0
  •   其实
  • grass 
  • 2010-11-25 00:17
  • 192
  • 502
  • 0/0
  •   :)
  • grass 
  • 2010-11-25 13:16
  • 102
  • 528
  • 0/0
  •  
  • marmoset 
  • 2010-11-24 23:37
  • 712
  • 710
  • 0/0
  •   恩,
  • grass 
  • 2010-11-24 23:53
  • 53
  • 774
  • 0/0

京ICP备140287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