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

论坛:江湖兵器作者:好歹乌龙茶发表时间:2010-11-25 23:42
如果你不是那样的人,照这些什么之道去做,自己会非常难受的。
 
我想首先是要知道什么对自己最重要、怎样做自己会安心开心,然后努力接受这么做所伴生的不如意。在一个工作中应该没有人会对各方面完全满意吧?
 
也许可以了解一下前老板那家公司。不是说在一个国家里制度最重要吗?一个公司有没有希望,和它的制度、最上级的领导者都很有关系。你现在的公司,貌似制度有点hopeless?如果那家公司制度、风气都好,只是你的前老板没那么好,还是很值得去的。再说你的前老板肯承认自己的错,不记仇,也不算一无是处。如果他不幸过不了试用期,哈,那对你不是一个机会吗?
 
Non-solicitation限制的是你老板,不是你,你去又不会有什么风险的。再说我觉得non-solicitation是一个公司出于利益考虑凭权势限制人权的东东:)
标签: 添加标签

0 / 0

发表回复
 
  • 标题
  • 作者
  • 时间
  • 长度
  • 点击
  • 评价
  •   麻烦
  • grass 
  • 2010-11-27 22:06
  • 225
  • 507
  • 0/0
  •   难说
  • grass 
  • 2010-11-25 11:54
  • 24
  • 678
  • 0/0
  •  
  • grass 
  • 2010-11-25 10:41
  • 46
  • 643
  • 0/0
  •   @_@
  • timmy 
  • 2010-11-25 10:32
  • 16
  • 629
  • 0/0
  •   去吧
  • Alfa 
  • 2010-11-25 06:24
  • 218
  • 779
  • 0/0
  •   不去
  • 帅哥 
  • 2010-11-25 05:02
  • 0
  • 639
  • 0/0
  •   其实
  • grass 
  • 2010-11-25 00:17
  • 192
  • 502
  • 0/0
  •   :)
  • grass 
  • 2010-11-25 13:16
  • 102
  • 528
  • 0/0
  •  
  • marmoset 
  • 2010-11-24 23:37
  • 712
  • 710
  • 0/0
  •   恩,
  • grass 
  • 2010-11-24 23:53
  • 53
  • 774
  • 0/0

京ICP备140287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