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江湖兵器作者:marmoset发表时间:2010-11-24 23:37
1 前任的“长处是会表达,能说会道,却并不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
假定你的特点是“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但不擅表达,也不能说会道”
原则上你们在工作上可以很好的互补,并且他比你更适合当领导。
 
2 你和前任之前已经谈开了,而且是在不涉及利益冲突的情况下。
从某种程度上看,你和他有机会建立通常领导和下属不会建立的信任关系。
 
3 前任是因为犯错离开的,如果仅仅是技术层面(而非人品)上的错误,我想如果他不是蠢货的话,今后再犯(同样)错的可能性反而更低
 
4 前任对你的承诺(待遇和职位)是可信的,而你现任老板的承诺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不可信的
 
5 如果无论如何你都觉得给前任干活是委屈自己,那就别去,给钱多也别去
 
6 说不定你一提出离职,现任老板立刻哭着喊着要给你提职,涨工资,送股票,发大号丝……
 
 
标签: 添加标签

0 / 0

发表回复
 
  • 标题
  • 作者
  • 时间
  • 长度
  • 点击
  • 评价
  •   麻烦
  • grass 
  • 2010-11-27 22:06
  • 225
  • 507
  • 0/0
  •   难说
  • grass 
  • 2010-11-25 11:54
  • 24
  • 678
  • 0/0
  •  
  • grass 
  • 2010-11-25 10:41
  • 46
  • 643
  • 0/0
  •   @_@
  • timmy 
  • 2010-11-25 10:32
  • 16
  • 629
  • 0/0
  •   去吧
  • Alfa 
  • 2010-11-25 06:24
  • 218
  • 779
  • 0/0
  •   不去
  • 帅哥 
  • 2010-11-25 05:02
  • 0
  • 639
  • 0/0
  •   其实
  • grass 
  • 2010-11-25 00:17
  • 192
  • 502
  • 0/0
  •   :)
  • grass 
  • 2010-11-25 13:16
  • 102
  • 528
  • 0/0
  •  
  • marmoset 
  • 2010-11-24 23:37
  • 712
  • 710
  • 0/0
  •   恩,
  • grass 
  • 2010-11-24 23:53
  • 53
  • 774
  • 0/0

京ICP备140287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