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有一种可能
麻烦
如果你的公司经营挺好
看见你的话
原来如此
非也非也
傻孩子,别走了。一个你都看不上的领导你跟着能有什么前途,其二如果你能力行的话,在公司也可以和老板谈加薪,再者重新找别的工作,去靠一个
回复:问个原则上的问题
找到一个理论版,一起来学习
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
说的对
也问个原则上的问题
难说
走也不要去那家
有道理
听哥的
万一找到不好的呐
恩
@_@
去吧
澄清1哈
凭直觉
有道理
不去
感觉按道理好像真是不该去
我会这么做
按你说的做了
哈哈~这个主意好
这叫冒险?
你管这个叫。。。。。冒险???
和生本来就是冒险,要不怎么成王败寇?
看了楼下回帖
才1个月
各地风俗不同
多谢提醒
美国各大IT公司刚联合签署了协议
这样的话
主要是患得患失才纠结
估计是俺星座的问题
实际上
其实
要说应该那应该的事多了
我觉得你错了
我觉得你错了
我觉得你对我也不全面
不就是个忽悠么
这个我有一定意识的
我看不明白
这样的
你的心态该调整了
:)
走
回复:走
走也不能去找他
恩,
老美的做法
是想过这样做的。。。
你花了四分之三的篇幅
恩,俺是个纠结的人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
是啊,只是他赶的点太巧。。。
看人品
道理应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