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论坛:江湖兵器作者:short1发表时间:2010-11-28 00:46
 你是在外企工作的呀。我就说一例子。一亲戚,大学毕业后分到基层,挺边缘的地方,几个一起的同学都相继离开那里了。他没门路,只好在基层继续。这一晃多年,几个同学也就是在继续找食吃,有好有坏。他终于得到一些回报,现在也混得不错了。你要换,也要等等才好。不然总是从基层做起,总是新人,所有的人都用你,那时候你就真是冤了。实际上,这心境挺重要的,你就是能干,也要慢慢熬,眼勤手勤才是大道理。另外,你用那笔记,怎么也要对自己好点,弄只好点的笔呀,要不写出字掉一团墨,糟蹋了那本子。
标签: 添加标签

0 / 0

发表回复
 
  • 标题
  • 作者
  • 时间
  • 长度
  • 点击
  • 评价
  •   麻烦
  • grass 
  • 2010-11-27 22:06
  • 225
  • 507
  • 0/0
  •   难说
  • grass 
  • 2010-11-25 11:54
  • 24
  • 678
  • 0/0
  •  
  • grass 
  • 2010-11-25 10:41
  • 46
  • 643
  • 0/0
  •   @_@
  • timmy 
  • 2010-11-25 10:32
  • 16
  • 629
  • 0/0
  •   去吧
  • Alfa 
  • 2010-11-25 06:24
  • 218
  • 779
  • 0/0
  •   不去
  • 帅哥 
  • 2010-11-25 05:02
  • 0
  • 639
  • 0/0
  •   其实
  • grass 
  • 2010-11-25 00:17
  • 192
  • 502
  • 0/0
  •   :)
  • grass 
  • 2010-11-25 13:16
  • 102
  • 528
  • 0/0
  •  
  • marmoset 
  • 2010-11-24 23:37
  • 712
  • 710
  • 0/0
  •   恩,
  • grass 
  • 2010-11-24 23:53
  • 53
  • 774
  • 0/0

京ICP备14028770号-1